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雇主眼中的MBA毕业生是什么样的?

http://mba.eol.cn  启文教育    2015-09-17    

  读MBA商学院的初衷是为了什么?对于学生报读MBA商学院,雇主们认为他们是基于以下两点考虑:1.通过MBA转型;2.所在岗位提升。第一点也是最主要的一点是绝大多数人希望通过报考MBA可以成功转型或进行跨行业发展。第二点便是员工亟待需要提升自己管理能力的提升。

  MBA毕业生薪金没有正确价值观,完成MBA学业后,很多MBA商学院毕业生渴望高薪或者企业领导者。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同时是你自己想当然的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期望值,认为毕业后水平就不一样了,可以要一个高薪。其实不管外企还是民企,老板是不会养闲人的,即便是开始给了高薪,你的工作贡献不够格还是会降薪离岗。

  MBA毕业生是否达到雇主预期,MBA毕业生毕业后,是否能达到雇主对于他们的预期?其实,MBA商学院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不仅培养学生竞争优势方面的作用,提升了学生的眼界,就读MBA商学院前后学生能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在专业技能方面的增强。但同时MBA商学院学生的学生应将系统性的理论与工作实践很好结合,是大部分MBA商学院学生面临的首要挑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