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7天连锁"创新管理模式走进名校商学院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报道  2011-05-18    

  7天连锁酒店CEO郑南雁在论坛上演讲

  在中大岭院张建琦教授的主持下,嘉宾在圆桌论坛上热烈讨论

  5月14日,7天连锁酒店集团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教育中心、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战略与竞争力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企业管理新流派——7天连锁创新管理模式的探讨”的主题论坛,400多位中大学子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战略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建琦教授、7天连锁酒店CEO郑南雁等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

  家面对面交流,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论坛还通过微博直播,与众多网友进行了精彩的线上互动。

  据悉,这是7天连锁酒店今年启动的“7天连锁走进名校商学院”系列管理论坛的第一场活动。本着为高校学子分享创业经历、传授创业技能、输送财富智慧的宗旨,7天连锁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携手,邀请了山东老家总裁赵勇强、埃沃服饰科技有限公司CEO何冠斌等知名企业家,与中大学子热情交流,深入探讨。

  郑南雁表示:“我非常乐意和学生们交流,要保持创新的思维,就要秉持开放的态度,多交流、多探讨、多碰撞,这是很有效果的。”他认为企业成功的核心在于将合适的人、管理系统和经营战略这三者高度融合,推动人性、技术与管理的同时进步。“这些经验理应和更多人分享,不仅能帮助企业回顾创业历程、总结发展经验,也能帮助和启发年轻的创业者们做出更多的创新。”他说。

  自2005年在广州开设第一家分店,7天连锁酒店在短短6年间已拥有了超过700家分店,覆盖全国96个城市,并成为国内首家成功在纽交所上市的酒店集团。具有独特发展和管理模式的7天连锁,其高速成长轨迹一直备受关注。7天创始人、CEO郑南雁在7天的发展中实践了诸如“垂直切割”、“放羊理论”、“IT思维”等创新的管理思维,这些独树一帜的管理方法被认为是中国企业管理的一个新流派。

  据悉,“7天连锁走进名校商学院”近期还将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学院等著名高校,今后每年也将携手国内部分知名高校定期举办巡回论坛。作为主讲嘉宾的7天高层管理者,将与更多的学子分享7天连锁酒店的创新发展思维和企业成长经验,让广大青年学子从中受益。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