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艾勒管理学院院长Paulo Goes教授访问北科大东凌经管学院

http://mba.eol.cn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22    

  2019年7月19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艾勒管理学院院长Paulo Goes教授来访我院,进行了一系列交流活动。
 
  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是世界知名高等学府,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始创于1885年。艾勒管理学院的管理信息系统学科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并称为MIS三巨头。Paulo Goes教授,是管理信息系统领域国际最知名的学者之一,亚利桑那大学Salter管理与技术杰出教授,曾担任管理学顶级期刊MIS Quarterly 主编。
 
  7月19日上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经管楼809室与Paulo Goes教授进行了座谈,就商学院的管理与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并深入商讨了两院合作的前景。座谈前,闫相斌院长会见了Paulo Goes教授,并向他颁发了关于聘任Gose教授为我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的聘书。
 
 
学院领导班子与Paulo Goes教授座谈
 
 
闫相斌院长向Paulo Goes教授赠送纪念礼品
 
  7月19日下午,Paulo Goes教授作了题为“The Future of the Information Systems Discipline in BusinessSchools”的讲座,并与师生就管理信息系统的前沿研究方向以及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Paulo Goes教授讲座现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