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新增招生优选计划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9-03-15    

  根据上外MBA2019级考生考试情况,充分考虑到大量取得优异成绩的第一志愿考生实际,应广大考生要求,并结合国际化商科师资水平与教育环境,上外MBA2019级拟再新增一个精英化班级。新增的精英化班级将保持上外MBA精英化小班教学传统,遵循国际化商科教育品质,始终以助推学生能力提升与持续发展为目标。新增班级可能会存在少量新的招生需求,将接受参加2019年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等)的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入学申请。申请者须满足MBA报考条件,且有意愿进入上外MBA就读。复试中将根据申请者情况择优录取。
 
  在符合以下条件时,新增优选考生将被列入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2019级拟录取名单:
 
  1.2018年12月MBA全国联考初试分数(总分与各单项)达到联考国家东部线(A类考生线,即总分170以上,外语单科42分以上,综合84分以上);
 
  2.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并完成调剂流程;
 
  3.至上外MBA复试系统提交复试申请,且通过上外MBA教育中心组织的复试考核;
 
  4.符合国家招生政策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等;
 
  5.通过相关的体检和政审。
 
  *MBA报考条件:至入学时,本科毕业后三年以上(含)工作经验者,或大专毕业后五年以上(含)工作经验者,或研究生毕业后两年以上(含)工作经验者。
 
国家线已出

选择“新增招生优选计划”的考生

应抓紧时间完成“两步走”

  01 意向采集
 
  请意向参加“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新增招生优选计划”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进行信息查询及填报!
 
 
  注意: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有本质的区别。
 
  满足上外MBA报考条件的考生现在可进入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查询到调剂信息,并填报调剂意向。调剂服务系统(3月20日开放)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上外MBA复试线(国家A线)的前提下,考生需自主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已转移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同等效力,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如果在填报过程中还有不确定的地方
 
  及时咨询上外MBA招生老师再填写哦
 
  上外MBA中心招生办联系方式:
 
  电话:021-35373308

  微信:406761335

  02 复试申请

  参加“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新增招生优选计划”的考生还需要至上外MBA复试系统注册、填写资料并提交复试申请。


 
注意网申截止时间,抓紧时间申请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调剂复试现已开放申请,请同学们至上外MBA复试系统注册、填写资料并提交申请:

  http://218.193.160.198:8080/mba-adm/login
 
  注意:请在申请表最后一页的“您是否有其他信息或补充说明”中注明如下信息:

  -第一志愿院校全称

  -第一志愿提前面试结果(未参加也请注明)

  -原管理类联考类别(MBA/MPA/MPAcc/MEM等)

  -管理类联考成绩(总分/综合/外语)

  参与2019年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等)且满足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申请成功的新增考生参加上外MBA举行的招生优选复试,复试流程请参阅:

  http://mba.shisu.edu.cn/content/92

  欢迎加入上外MBA大家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