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3(周六)| 投资大咖王雪先生走进上外MBA,与您共话“创业进化论”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8-02-27    

  开学伊始,讲座先行

  3月3日(本周六)晚,走进上外MBA

  与王雪先生一起天马论道

  共赴一场娓娓道来的“创业进化论”

  演讲题目:创业天马进化论

  -产业进化

  -生态进化

  -个人创业、创新、投资心态进化

  讲座安排

  讲座时间:

  2018年3月3日(周六)18:30

  讲座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

  国际会议中心一楼MBA案例教室(喷水池旁)

  报名方式: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栏目

  其它:微信回复“创业进化论+姓名+联系方式”

  嘉宾介绍

王雪先生

天马论道(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雪先生现还担任放马过来(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铭智能(股票代码300462)独立董事、海顺新材(股票代码300501)独立董事、徕木股份(股票代码603633)独立董事、赶考网、中国机器人网、铝团网、果老网、深圳中科美城、北京高鹏天下董事等职务,现同时兼任上海交大等多所高校EMBA班总裁班客座教授。王雪先生曾被授予“上海市创建卓越品牌特别贡献奖”、“金牌董秘”等荣誉称号。

  王雪先生是【天马论道生态赋能创新矩阵】、【天马论道跨界资本论坛】创始人,王雪先生同时是上海市政府中小企业改制上市辅导专家和中国上市公司“董事长董秘财总聚乐部”—【天马荟】的发起人和创始会长。

  王雪先生长期致力于战略、资本、互联网、机器人、品牌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取得显著业绩。助力锐奇股份300126、华铭智能300462、海顺新材300501、徕木股份603633、寿仙谷603896等企业成为该细分领域首家上市公司。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