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邮GEMBA首届校友联谊会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北京邮电大学    2017-01-17    

  毕业后的你最怀念的是否是校园的青葱岁月和那帮无忧无虑的伙伴们呢?

  2017年1月13日,同窗“邮”你 “昂”首共进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首届校友联谊会在北邮科技大厦举办,为校友回家提供了优良的平台。

  

  出席本届校友联谊会的领导有:,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庄育锋,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GEMBA项目主管领导杨学成及部分2013期GEMBA和2016期GEMBA校友学生。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庄育锋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

  左一:杨学成副院长 左二:庄育锋书记 左三:王欢院长

  活动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GEMBA项目主管领导杨学成致辞。杨院长表示,本届联谊会的举办,首先要感谢2013期GEMBA的师哥师姐们的促成与努力。2013期GEMBA是第一期GEMBA学员,直至今年他们毕业,都为学院做出很大贡献和成绩;学院也从第一期学员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为后续办学做很好的铺垫,也为搭建校友会提供平台。杨院长代表负责GEMBA项目的老师们做出三个“无论”承诺:无论招生多开放都不为过、无论教学多严格都不为过、无论服务多细致都不为过。三个承诺代表了北邮GEMBA项目的办学标准和服务理念,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杨院长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大家学业有成,步步高升!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

  杨院长沉稳的致辞结束后,现场进行本届联谊会的首轮抽奖,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育锋抽取两位幸运学员并送出礼物。

  为了让2013期校友和2016期学员快速熟悉与认识,活动组织大家进行游戏,大家放下隔阂,纷纷沉浸在欢快的游戏中。

  伴着游戏的的气氛,现场进行第二轮抽奖,由经管学院执行院长王欢抽取三位幸运学员并送出礼物。

  2013期GEMBA学员经过了三年的学习,已经很有学习和生活相互协调的经验,在工作中的表现也及其出色,为了让2016期学员在学习与生活、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三位2013期学长——闫志兵、王凯铭和耿红霞分别从GEMBA的精彩课程、GEMBA走进企业概况、GEMBA课程知识应用三个方面来分享经验。

  1月20日是2016期学员何惠霞的生日,各位老师与同学提前为她庆生,共同送出一份惊喜,在全场合唱生日歌时,蛋糕缓缓推到何惠霞面前。在惊喜中何惠霞许愿并邀请王院长与杨院长共同吹灭蜡烛。2016期GEMBA项目虽然刚刚开学,但同学们的情意却悄然搭建。

  一曲《Big Big Girl》唱出了何惠霞的惊喜与心声:在这个大大的世界里,通过GEMBA的平台与你们相遇是件开心、荣幸的事情。

  最后,在王院长的祝福中,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新年的来临。

  至此,同窗“邮”你 “昂”首共进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首届校友联谊会圆满落幕。

 

 

  2017GEMBA北京班招生开始!欢迎咨询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861211202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