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数字时代颠覆一切,唯有一样例外!

http://mba.eol.cn  中国家教育在线    2016-11-17    

  时间进入21世纪,数字革命已经全面颠覆和变革了人们的生活与工作,从前的一套思考、行为模式在数字时代面前已经丧失了有效性。“互联网+”“O2O”“互联网思维”等全面占领了数字时代的方方面面,从衣食住行到娱乐、金融、医疗……“颠覆”成了这个时代的关键词。

  数字时代带给企业的一大变化是:行业边界变得不再明显,跨界经营成为趋势。数据显示,通过跨行业并购实现跨界经营的案例逐渐升温。在此趋势下,数字能力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埃森哲的一项调研表明,中国企业相信数字技术能够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带动销售增长、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提升客户体验。

  面对具有超强“颠覆性”的数字时代,企业的应对之道其实很简单,就是创新。调查显示,中国企业家更敢于为创新突破自我、颠覆既有商业模式。80%的中国企业家为自己的公司制定了清晰的创新战略(高于全球平均值68%)。比起固守现有经营模式,57%的中国企业高管更愿意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开拓全新营收渠道

  创新时代的未来人才应该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意型的思考方式、敢于冒险的创业精神。比起保守的“执行者”,大胆的“问题解决者”和“创业者”更受中国企业家欢迎。作为欧洲一流、法国顶尖的商学院,里昂商学院的使命是引领创业创新精神,陪伴企业全球化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的GLOBAL EMBA教育,深度结合实际背景的操作与案例运用,让学生能够在实战案例的解读中获得启发与领悟。欧洲第一所建立孵化园的商学院,里昂商学院企业孵化园已帮助1,350多个创业项目顺利启动、促进950多家新创企业的诞生,其中85%的创业项目落地5年后任然在成功运营,是全法国和全欧洲领先的企业孵化园。里昂商学院的使命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具备创新基因与全球视野的管理教育,培养拥有企业家精神的国际管理人才。

  世界经济形势瞬息万变,数字时代的飞速发展带来重重挑战。2016年起,中国所面临的挑战将会更加严峻。而拥有敢于突破、拥抱创新的中国颠覆式创新基因的管理人才,无疑将有助于中国克服重重考验,在未来的国际市场进一步开疆拓土。

  项目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2283410 1861211202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