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邮GEMBA-2013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20    

  12月18日上午,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2013期学位授予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Tugrul ATAMER、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商务与合作关系主任Françoise DANY、亚洲校区副校长欧阳百合、Global DBA项目创始主任Dimitris G. ASSIMAKOPOULOS、战略学与组织学系战略与创业助理教授Brice DATTEE、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助理辛玲玲、国际交流处处长任春霞、远程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武穆清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庄育锋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宁连举、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杰。仪式由杨学成教授主持。

  会场(图)

  首先,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歌和法兰西共和国国歌,传递出中法两国生生不息的友谊。

  奏唱国歌(图)

  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Tugrul ATAMER教授致辞,他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登上更大的舞台,创造更加辉煌的事业。Tugrul ATAMER教授简要介绍了法国的教育体系与里昂商学院的办学理念,法国里昂商学院一直在促进全球高等教育体系的发展,与北京邮电大学的合作实现了高等教育和商业教育完美的相结合。他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未来的商业领袖将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为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要不断的创新,实现新的技术.期待在未来,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能不断的进步,促进共同的发展。

  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Tugrul ATAMER教授(图)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教授致辞。王书记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向各位介绍GEMBA项目发展历程:从2012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北邮和里昂商学院共同举办的Global EMBA项目,融合了两所大学的优势,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互联网思维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最后,王书记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放飞理想,勇于担当,未来大家都能在各自领域里发挥力量,载入中法两校的史册,要宽厚从容的迈向人生的新征途。二、要有感恩之心,今天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要感谢父母感谢妻子丈夫感谢同事们的鼎力相助,更要感谢里昂商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的悉心培养。同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华丽转身。三、也要保持公益精神和奉献的品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北邮学子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带着信念,张开翅膀,勇敢出发。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教授致辞(图)

  紧接着,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王华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并由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Tugrul ATAMER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教授颁发EMBA学位证书,为学生拨穗、合影留念,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毕业生代表发言董金仓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董同学首先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学习时光,他表示,在两年多的学习时光里,收获了智慧,收获了学业,也收获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和美好的记忆,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GEMBA成为了探讨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相互影响,相互合作。并对给予实践经验和创新智慧的学校领导和教授老师、给予我们悉心关照的教职委员表示深深的感谢。我们将会怀着感恩的社会责任感,秉承北邮李昂班的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精神,胸怀天下,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领导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管理变革和创新的实践者,成为经济发展的推动者。

  毕业生代表发言董金仓(图)

  细水流年,带走浮躁与喧嚣,留下智慧与担当。新一届EMBA毕业生将肩负起北邮学子的理想担当与家国情怀,走出校门,开启人生崭新的一页,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至此,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2013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毕业合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