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经贸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举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4-28    

  2012年4月27日傍晚,春意盎然,桃花绽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隆重举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教授、副校长丁立宏教授参加了本次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王稼琼校长为七位MBA职业发展导师颁发了聘书,丁立宏副校长在聘任仪式致辞,专业硕士教育中心赵慧军主任宣读了本次受聘职业发展导师名单。

  丁立宏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接受聘任的各位职业发展导师们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从担任MBA职业发展导师的社会责任、学校实行职业发展导师聘任制度的意义以及MBA学生接受职业发展导师指导必要性三个方面,强调了聘任职业发展导师的重要性。最后丁立宏副校长要求专业硕士教育中心要继续创新和完善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机制,为其它兄弟学校带来更多的借鉴和启示。

  此次聘任仪式得到了学校领导、校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领导和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积极改进。MBA职业发展导师的聘任机制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必将推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其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加本次聘任仪式还有统计学院、校杂志总社、会计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的领导,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何丽书记、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其他工作人员、获得职业发展导师指导的二十位MBA学生以及MBA校友代表、MBA联合会代表和兄弟院校代表共计六十余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