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拾目标 规划职业"——上外MBA职业发展周

http://mba.eol.cn    中国MBAhome王  2010-11-05    

  针对目前MBA毕业生的生存状态、MBA职业生存的外部环境、地位与竞争力现状,SISU MBA中心为2010全职班学生开展“职业周”系列活动。据悉,为期5天的SISU MBA职业发展周活动于上周结束,该活动由上外MBA 教育中心发起,邀请职场成功人士及校内优秀师资,并引入名优企业参与的全方位MBA 学生职业发展推动活动。

  “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孙老师的课非常贴合实际,教我们面试中的一些技巧,分析国企,外企,民企的优劣势,及三者对人才的不同需求,给了即将转型的同学们一些建议,让我们结合自己的特点进行不同的选择,非常受用。

—— 2010 SISU MBA 学生白玉王感言

2010 SISU MBA学生谭本娟感言

  个人觉得这个“职业周”安排的时间点非常好。对工作三年以上的我们来说,突然从工作完全转到学习中,有时不能很好的调整状态,而面对学习的压力,大多同学都将自己入学前的“宏伟蓝图”抛之脑后。所以,这次的“职业周”也能让我们重新拾起目标,规划职业,调整状态。

  “职业发展及转型的规划”:季东来老师的三点规划对我来说印象深刻,因为在职业发展的转型期,很多时候我们不能明确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自己最想得到的是什么;有了目标之后,又不知道从哪里着手。

——2010 SISU MBA学生谭本娟感言

2010 SISU MBA 学生吴丹丹感言

  美国“美元高边疆”战略与人民币的世界图景

  章玉贵老师的“美元高边疆”讲座,风趣幽默,但在欢声笑语中还是能领悟到国际经济形势的剑拔弩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是做作为一名未来职业经理人必需要具备的对经济形势的敏感度。

——2010 SISU MBA 学生吴丹丹感言

  参观“上海电气集团”及“上海海立集团”

  对于曾经在国企上班的我,深知作为一个承担着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的国有企业,要培养自己的企业文化并且能够很好的贯彻执行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上海电气和上海海立集团,能充分感受到每一位员工对于企业的热爱和强烈的归属感,这也为我们将来的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敲响了警钟。

—— 2010 SISU MBA 学生吴丹丹感言

  短短一周时间,学生们“审视”过去,重拾目标,规划职业规划,受益匪浅。像MBA学生白玉王感言中

  提到,“在整个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验不断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思考和总结,坚定了我的想法,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