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理工2012年MBA专场招生说明会预约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9-01    

  快捷查询招生简章:   北京地区 上海地区

  2012年秋季MBA报考流程及招生简章

 2012年MBA考试大纲:数学微调 英语不变

  教育部:2012年MBA招生C类院校取消

 2012年秋季MBA面试宝典  在线咨询

  MBA历年真题及真题解析   历年分数线

 2012年MBA招生提前面试院校政策汇总

  各商学院MBA学费&奖学金大盘点

 MBA临考复习常见问题及具体对策汇总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北京理工大学校内

  活动时间:

  专场1:2011年9月18日(周日)上午9-12点

  专场2:2011年10月9日(周日)晚上6-9点

  主要内容:

  1、 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招生信息详解

  2、 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开课

  3、 我在北理工的MBA生活(MBA在校生)

  4、 现场互动答疑

  参会人员:

  有志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及社会精英。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现场可获赠北京理工大学精美礼品一份,并有2011级MBA学长的电子备考资料现场赠送。

  活动安排:

专场1 9月18日   (周日) 8:30 -9:00 请携带名片签到入场,会场播放北京理工大学MBA宣传片
9:00-9:30 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招生信息详解
9:30-11:00 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开课
11:00-11:30 我在北理工的MBA生活(MBA在校生)
11:30-12:00 现场互动答疑
专场2 10月9日   (周日) 17:30-18:00 请携带名片签到入场,会场播放北京理工大学MBA宣传片
18:00-19:30 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开课
19:30-20:00 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招生信息详解
20:00-20:30 我在北理工的MBA生活(MBA在校生)
20:30-21:00 现场互动答疑

  免费预约:

  因座位有限,所有参会人员须提前预定座位,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

  1、邮件预订: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场次号”发至mba@bit.edu.cn,邮件标题注明“预订座位”。

  2、短信预订: 您可编辑短信“姓名+手机号码+场次号”回复至159-1055-0922进行座位预订。

  温馨提示

  1、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预约。

  2、有需要拷贝电子备考资料的参会者,请提前自带移动硬盘或大容量U盘。

  3、驾车参会者,校内停车按每小时2元进行收费。

  4、大会前一天,会将每个人参会场次的具体地点发送至个人手机,请留意查收。

  乘车路线:

  地  铁:4号线魏公村A口;

  公交车:农科院站、三义庙站、魏公村西口站、为公桥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