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关注:揭秘读MBA对职业发展有哪些好处

http://mba.eol.cn  太奇MBA    2016-08-10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对管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MBA也逐渐成为了一种在职人员亲睐的专业硕士学位,那么具体而言,在职人员报考MBA对职业发展都有哪些好处呢?

  一:MBA专业学习课程的范围比较广,所学习的课程涉及到很多领域,比如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等。毕业后就业方向是很广泛的。

  二:MBA专业可以使自己提高解决问题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也可以学习到很多实用的方式以及方法。可以让你以最佳状态回到社继续挑战!

  三:培养你的团队协作能力,MBA课程学习中,会做一些课题,也会有一些任务。这些任务凭一个人是完不成的,需要小组来配合完成,从而在学校锻炼了你团队合作的能力。

  四: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沟通是MBA中很关键的一部分,不仅是要会做演讲、作报告,还要好好的掌握现代通讯手段以及各种现代工具。并且把它们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五:建立很好的人脉圈。学习MBA课程的学员基本都是一些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的管理型人员。通过学习,促进交流,结交朋友,可以让自己的人脉圈更广泛。

  六:MBA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后可以获取到双证书,即工商管理学位证书和研究生的学历证书。

  从上面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学习实际操作能力非常强,而且与报考人员的工作联系非常紧密,因此,MBA成为众多专业中非常热门的一个专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