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社科MBA首批提前面试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    

  2016年5月22日,2017年社科MBA项目首批提前面试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楼1338会议室成功举办。

  2017年度社科MBA提前面试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以服务考生为中心,以遴选优秀生源为目标,同时延续通过提前面试优先选择金牌导师的方式,吸引了大批MBA意向考生报名参加。

  为了加深考生对社科MBA项目的了解,招生与职业发展部老师在各场次面试开始前为考生深入解读2017年社科MBA招生政策,同时介绍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在面试形式方面此次提前面试采取个人综合素质面试,由社科MBA知名导师、投资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面试评委组。面试内容以考生职业经历和未来职业规划为核心,通过中英文两种语言的交流方式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进行了解,以考核考生的潜在能力和发展空间,选拔与社科MBA教育培养目标契合的优秀人才。通过面试,评委根据考生的背景、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综合的判断,给予考生关于未来职业发展积极有效的建议。

 

  社科院研究生院作为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第八批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10年首次招生。自MBA项目创办伊始,依托社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雄厚的学术资源,社科MBA项目逐步形成社科院的品牌优势、优质的师资阵容、丰富的高品质课程、 MBA项目的实战性四大优势,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报考我院。

  MBA教育中心将于本周发布后续提前面试安排,详细的安排及信息请关注MBA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社科MBA”。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