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访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施丹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8    

  2016年7月23日下午,湖北首届名校MBA教育展活动在武汉瑞安城市酒店二楼报告厅盛大开幕。武汉地区近15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帮助广大未能到场的考生了解武汉地区名校最新招生政策,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现场,特邀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施丹进行专访,施主任就华中农业大学MBA项目的亮点和特色以及最新招生政策进行了权威解读。以下为访谈文字实录:

点击查看完整访谈视频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湖北首届MBA教育展的现场,现在坐在我旁边的是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施丹,施老师您好。

  施老师:您好。

  主持人:非常高兴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为我们的学生做一个项目的解读。那么首先还是要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华中农业大学MBA项目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我们的亮点和特色。

  施老师:各位考生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华中农业大学MBA中心的负责人。今天我就跟大家解读一下我们华中农业大学MBA的招生的一些基本的项目情况。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华中农业大学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南湖的狮子山,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依托于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2009年,我们成立了MBA项目,迄今我们已招收五届学生,是全国第八批MBA高校。

  当然我们属于MBA院校中的新生力量,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没有经验,因为我们依托于学校强厚的科研实力,以及我们学院强大的支持,我们MBA教育这几年的发展是非常的迅速的。

  主持人:又是一年的招生季,施老师能否详细解读一下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

  施老师:华中农业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和往年相比变化并不是很大。一般来说,我们每年的招生规模控制在60到100人左右,我们的原则是小而精,宁缺毋滥。坚持以质量为本,所以报考的资格,一般还是按照国家的要求,本科毕业三年以上,专科毕业五年以上,基本录取资格为要达到国家A类线,并通过我们的复试。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三种途径了解我们学校的招生信息。

  第一关注我们学校的官方网站,第二可以拨打我们学校MBA教育中心的咨询电话,027-87282679。第三,大家还可以加入到我们学校官方的QQ报考群397085045。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有请施老师为我们2017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供一些祝福或者建议。

  施老师:祝福谈不上,建议也谈不上,因为我不是过来人。但是我看到一届一届的MBA学生,从我们这里毕业心里还是有很多感慨的。第一觉得读MBA,应该是我们人生的一次自我挑战。你要有很高的成就动机,所以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第二点就是要付出,付出,再付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是有工作经验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已经成家立业,要兼顾工作、家庭还有学业,的确很不容易。我看到有的时候,我们MBA的学员,有的是挺着大肚子,到学校来上课,真的是非常的辛苦。但也是他们这样的一种付出和坚持,让他们最终走上了职业成功的道路。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备考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途,每个人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希望大家,也欢迎大家能够报考我们华中农业大学,在这里你能收获社会资本,人力资本和心理资本的双重提升,谢谢大家。

  主持人:好,也谢谢施老师给我们考生衷心的建议,以及对我们项目情况的解读,也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中国教育在线的采访,谢谢。

  施老师:谢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