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实践| 出征!今年暑假华理商学院实践团要去干一件大事儿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07-19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涛,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阎海峰,校团委书记侯宇,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司忠业一行赴寻甸县仁德二小参加了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寻甸行出征仪式。此外,我院副教授费鸿萍、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师薛晓娟以及寻甸县委常委、副县长董玉国等相关老师和县领导共同参加了出征仪式。
 
 
  校党委常委李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社会实践作为青年大学生认识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必修课,一定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要切实推动其成为一堂“行走的思政课、专业课”。希望华东理工大学所有社会实践团队能够满怀激情出征,满载硕果归来,不负青春不负梦。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等相关领导为本次出征的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及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队授旗。希望各团队能不忘初心、不负厚望,努力在实践中坚定信仰、践行使命、磨砺意志、增长才干。
 
 
  出征仪式后,商学院阎海峰院长、费鸿萍副教授、薛晓娟老师去看望并慰问在仁德二小支教的商学院实践团的志愿者们。
 
 
  社会是一本无字的书,我们将以实践参悟其中道理。作为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我们将永怀爱与梦想,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学院使命和价值观,努力在实践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实现一名华理商院人的承诺。不负青春,踏梦前行。
 
  据了解,2019年暑假,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由费鸿萍、薛晓娟、吴佳蔚、夏汝卿4位老师带领5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共计62名学生,在寻甸县仁德街道、鸡街镇、柯渡镇、七星镇等部分乡镇(街道)围绕产业升级、青年电商创业孵化、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特色小镇等方面开展实践活动,分别从教育帮扶、产业帮扶、科技帮扶、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助力寻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寻甸县的扶贫帮扶工作贡献商学院力量。
 
  5支社会实践项目中,包括了团中央“三下乡”专项3支、校团委社会实践项目重点立项4支;其中4支团队参加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赛事,3支进入上海市赛,1支获上海市赛铜奖。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