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MBA:这张纸上藏着你未来的密码,请一定注意查收!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06-21    

  在这个付钱可以“滴”一声、收信只需要点一下、甚至签个合同都只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的时代,你一定在期待着一张不一样的“纸”——它看似普普通通,却是你向往已久;它没有华丽外表,却隐藏着打开未来的密码。
 
  是的,它就是华理MBA的录取通知书,它翘首以盼,想要扑进你的怀里!
 
 
  无数个日夜的努力与付出,终于换来了你与华理MBA的这次相遇;新的征途,将由这一纸录取通知书宣告开启。
 
  此时此刻,相信你正满怀期待地憧憬着未来的校园生活,而我们也正殷切地期盼着你的到来。
 
 
  走进华理MBA,就像是叩开一扇神奇的大门。你将在这里遇见怎样奇迹,成就怎样的自我?不妨先来“预览”一番吧:
 
 
  “畅游”在前瞻性课程中,放飞思想
 
  在这里,大数据商务分析、管理沟通、创新创业管理等课程,将帮助你探索新时代的奥秘,让你摆脱束缚,自由创造突破!
 
 
  享受“行动学习”的乐趣,知行合一
 
  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组成青年领袖行动学习小组,共同帮助企业解决真实存在的管理问题。你将独立获取信息,发现问题;与团队制定解决方案并共同实施,在行动中学习专业知识,享受构建自身知识体系的快乐与成就感。
 
 
  投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点燃梦想
 
  在这里,你有充分的机会去“邂逅”一场商界大咖带来的思想盛宴, 在各种论坛中与知名企业互动交流。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帮你发掘潜力、点燃梦想,激扬青春的活力,感受挑战未知的激情。
 
 
  参与多元的职业发展交流,开创前程
 
  在这里,你将获得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之路。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导师帮助你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打造一条属于你自己的职场之路。
 
 
  亲爱的同学,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列!
 
  在未来的几年时光里,愿你不忘今时心志;而华理MBA也将不负你的选择,全心助力每一个独特的你。
 
  世界广阔,未来请与我们并肩同行,一起跨越山川和湖海,一起发现梦想和热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