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D实践坊 | 新生招募】同济MBA双创班重磅来袭

http://mba.eol.cn  同济大学MBA项目    2019-06-14    

【3D实践坊 | 新生招募】同济MBA双创班重磅来袭
 
  培养理念
 
  同济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同济MBA创新创业班顺应新时代、新经济发展要求,扎根中国产业实践,聚焦创新、创业与创投,践行同济MBA“3D实践坊”全新培养理念,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的创新创业领导者。
 
  项目特色
 
  开放共享 创新引领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创新创业学院
 
  知行合一 培养体系
 
  创业基础 + 创业方法 + 创新思维 + 创业实践
 
  资源汇聚 小班教学
 
  优秀创业教师 + 资深实践导师
 
  杰出朋辈校友 + 全球资源网络
 
  五大协同 平台支撑
 
  教研协同 + 学科协同 + 国际协同
 
  + 院企协同 + 院政协同
 
  课程体系
 
  课程设置秉承同济MBA“实务化”的鲜明特色,依托同济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优势,有针对性地配备跨学科创新创业师资,深度体验创新创业过程(具体课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学前先导模块
 
  户外拓展训练、创业项目路演、交叉创新思维沙盘、创新创业慕课
 
  管理基础模块
 
  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与信息资源管理、管理与组织行为学
 
  创业分析模块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经济学、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分析
 
  创新思维模块
 
  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创新管理、可计算思维
 
  交叉创新模块
 
  科技创新前沿、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创业实践模块
 
  创业行动学习、创业与创业投资管理
 
  资源支撑
 
  创业基金——创业资助、创业融资(资源整合、系统支持)
 
  创业基地——产业孵化、创业服务指导(战略、财务、法律等咨询)
 
  创业平台——资源共享、市场对接(机会识别、创业者成功及失败案例分析交流)
 
  创业大赛——土壤氛围、人才培养、团队搭建
 
  招生对象
 
  从2019级上海本部MBA学员中优选创业路上的行者单独成班:
 
  1. 有创业项目在寻找资金或合伙人者;
 
  2. 现有企业遇到瓶颈希望转型寻求突破更上一层楼者;
 
  3. 有资金寻找投资项目者
 
  4. 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和潜质者
 
  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工作日晚上+周末,以及根据需要在工作日参访创业园区或参加其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学位证书
 
  按同济大学研究生院规定完成培养要求,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经同济大学审核通过后颁发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另外颁发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授予的MBA创新创业班结业证书。
 
  报名及咨询方式
 
  有报名意向的2019级同济MBA新生可将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个人简历及商业计划书(点击“阅读原文”至MBA官网下载)以标题“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创新创业班报名+姓名”发送到邮箱18666132@tongji.edu.cn。
 
  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联系方式:021-65981931
 
  邮箱:18666132@tongji.edu.cn
 
携手共进 走得更远 

与你同行的人,比你要抵达的地方更重要

同济MBA双创班等你加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