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大安泰MBA喜迎百年华诞 积淀深厚底蕴 铸造百年辉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5    

  百年管院百年梦,人才辈出济世穷。百年风雨,百年沧桑,如今已桃李盛开满天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12日迎来了百年华诞。经过百年的发展,如今的安泰经管学院已名列世界商学院百强之列,在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首次发布的亚太区商学院排行榜中,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位居亚太区榜首。其中,交大安泰MBA项目荣登2018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第34位;在2017英国《金融时报》排行榜中,交大安泰EMBA项目排名全球第6,交大安泰高管教育项目排名全球第8,交大安泰管理学硕士跃居全球第32位。
 
交大安泰喜迎百年华诞;交大安泰MBA;
 
  我们不禁想问,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学院到底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交大安泰的首任院长钟伟成认为,不是培养办事人员,而是指挥负责人员,“须具有高深之见解与健全之决断”,是能务实耐苦、深思力行、“不做大官、要做大事”的管理专家。1932年管理学院正式确定办院宗旨:“期在养成各项科学管理专门人才,以应政府及社会各界建设之需要。”百年间,交大安泰培养了大规模优秀的管理人才。此次安泰百年庆典之际,来自各界、各地的校友也纷纷为母校献上贺礼,感恩交大安泰的悉心培养并为安泰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安泰自1984年恢复建院以来,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经济和管理人才,推崇在科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方面的创新,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经过30多年的努力,学院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商学院,是国内第一家通过AMBA、EQUIS、AACSB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以交大安泰MBA项目为例,踏实进取方能厚积薄发,交大安泰MBA项目近来在多个国际、国内权威排名和评估中表现卓越。在今年2018年1月公布的FT全球MBA排名中,交大安泰MBA项目荣登第34位,稳居全球四十强;2018年3月,交大安泰MBA获评FT全球女性MBA排行榜第1位;2018年5月,交大安泰MBA获评FT全球金融MBA全球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安泰MBA项目已与20多个国家的近百所知名商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国际合作关系,并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交大安泰MBA;交大安泰喜迎百年华诞;
 
  那么,如此优秀的MBA项目到底希望招收什么样的申请者呢?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希望能够招收有潜力、有雄心、未来有较大职业发展空间的学生。如果你足够优秀,并且怀着满腔热忱希望进入到这所本土商学院排名第一的学院挖掘自己的潜能、完善自身的能力,请抓紧时间申请提前面试吧。
 
  一百年,让我们共同铭记安泰的辉煌成就,下一个一百年,我们仰望天空,期待着你与安泰的下一次腾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