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日】新梦想,新世界——华理商学院“国际日”大赏”(Ⅲ)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7-10-27    

  2017级MF—越南

  提起越南,我们总能想到那些名胜古迹和米粉,越南的城市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加上农产品丰富,各种水果非常便宜,物价指数也低,是非常值得一游的。越南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胡志明市,有临海的芽庄,有香喷喷的春卷.....真是让人神往,国际日,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2017级MPACC全日制1班—海地

  位于美洲中部的加勒比海国家,海地遍布着一望无际的海滩,气势磅礴的瀑布和的巧夺天工的洞穴。这里还有着美丽的热带阳光和连绵不绝的山脉。海地文化具有多元化,加勒比海的灵魂就栖息在海地艺术家和工匠那温暖人心的作品中。

  海地是世界上第一个黑人领导的共和国,也是第一个独立的加勒比国家。在19世纪早期,海地摆脱了法国的殖民统治和奴隶制度。无论是在绘画、音乐、舞蹈、还是工艺方面,海地艺术的创造力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2017级MPACC全日制2班—巴基斯坦

  “巴铁”指的是谁?世界上最高最美的公路——喀喇昆仑公路连接了哪两个国家?“风之谷”坐落于何地?这些问题都指向丝绸之路上的明珠——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意为“圣洁的土地”,是一个议会制共和制的多民族伊斯兰国家。官方语言为乌尔都语和英语。那里不仅有来自丝绸之路的驼铃声声,不仅有吸引无数背包客的雪山、河流和原野,更有散发出勃勃生机的现代化都市和独特的文化。如今,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的积极参与国,和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也为两国民众所称道。

  2017级MPACC全日制2班—蒙古

  它是草原上一个古老的灵魂,有荒凉广袤田野上拔地而起的马背上的民族。

  它是一年中有超过260个晴天的世界上最湛蓝的国家,蒙古包和游牧民族是它的代名词。

  这里有被称为“毡包之城”的乌兰巴托,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天堂,有烤全羊、手扒肉等极具特色的美味佳肴。

  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不如我们一起走近这个中国北部相邻的草原之国——蒙古。

  2017级MPACC周末一班—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位于中亚和东欧,国土横跨亚欧两洲,西濒里海。国名取自其最大民族哈萨克族,原为苏联加盟共和国之一。哈萨克斯坦是属于中高收入国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较雄厚的工业基础,是世界主要粮食出口国之一。

  哈萨克人的传统食品是羊肉、羊奶及其制品,最流行的菜肴是手抓羊肉。哈萨克语把手抓羊肉叫“别什巴尔马克”,意思是“五指”,即用手来抓着吃。哈萨克斯坦最富盛名的景点是恰伦峡谷和巴尔喀什湖,夏季是其最佳的旅游季。

  中澳Intake17+MBA中文三班—阿富汗

  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是一片热情好客的土地。这篇土地孕育了丰富的物产,秀丽怡人的风景,丰富的传统形象,这里是各种亮点的共同体也是情感联系的羁绊。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全国34个省,各省的省会含盖了二级城市和乡村。阿富汗的主要语言是普什图语和达理语,同时还有很多不同的当地语言。

  2017级MEM1班—捷克/斯洛伐克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

  马车伴随着马蹄声穿梭在古老的广场,酒馆的嘈杂与欢闹给黑夜带来一丝温暖,城堡阁楼的灯火忽明忽暗,故事里的公主仿佛随时会出现在窗口。幻想与憧憬、童话与梦境编织成了这个令人向往的国度,同样也孕育了许许多多勤劳朴实人们,这便是我们的Miriam和Roman——来自捷克与斯洛伐克的同学们。

  温柔腼腆、热情活泼的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布拉格的风情,你,想听吗?

  中澳Intake18—德国

  第十届华东理工大学MBA国际日活动将于10月27日正式举行。但前期的准备工作已经正式开始。非常荣幸商学院也将参与到这次的活动当中,2017中澳intake 18班有幸对接德国留学生一起制作设计本次国际日的展台。

  德国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北邻丹麦,西部与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接壤,南邻瑞士和奥地利,东部与捷克和波兰接壤,该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首都为柏林,领土面积357167平方公里,以温带气候为主,人口约8267万人,是欧洲联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以德意志人为主体民族。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社会保障制度完善,国民具有极高的生活水平。以汽车和精密机床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也是德国的重要象征。

  10月14日和德国的小伙伴第一次见面,非常的热情,大家做了简短的沟通,并合影留念。相约在接下来的时间做深入的沟通,德国素以严谨的态度为世人所知,相信在最终的展台制作中必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看完上述各班展示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呢?更多精彩尽在商学院“国际日”,10月27日,我们在华理徐汇校区图书馆附近,不见不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