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济大学 欧洲高等商学院EMBA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http://mba.eol.cn    美通社  2014-07-21    

  2014年7月18日,同济大学与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 共同设立的 Tongji-ESCP Executive MBA 项目在中国上海正式启动。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博士、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霍佳震教授、欧洲高等商学院代表以及商界代表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同济大学 欧洲高等商学院EMBA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 是欧洲顶级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也是中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双方的合作体现了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大战略。我们有信心,未来 Tongji-ESCP Executive MBA 项目的成功将进一步深化同济大学对欧合作战略和国际化发展战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霍佳震指出:“同济与 ESCP 的合作将成为东亚与欧洲商学院深度合作的典范,构建了东亚企业家与欧洲企业家同堂交流、学习的新平台。这是同济经管学院在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次飞跃性突破。Tongji-ESCP Executive MBA 项目的成立,标志着 ESCP 在原有的巴黎、伦敦、柏林、马德里和都灵五大校区之外,唯一的一个联合校区的设立,也是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 ESCP 十年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行动举措之一。”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始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开办此类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近六十年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立足中国改革开发的前沿-上海,通过与欧美顶尖商学院的合作,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国际化特色,目前学院已获得 EQUIS 及 AMBA 两大国际权威管理教育认证体系的认证,在Eduniversal“2013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中蝉联中国大陆第七位。目前学院已与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世界知名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师资交流、科研合作、学生互换等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国际交流。
  ESCP 建立于1819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商学院,也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在英国《金融時报》全球商学院排名中, ESCP 连续多年名列欧洲地区前十,其管理硕士项目更是位居全球前二。她是全球1%通过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的学院之一。ESCP 以创新为本,全球化为蓝图,早在40年前就着力于全球化战略部署,推行跨国界商业教育的商学院。ESCP 成立200年来,培养了众多欧洲政界及商界名人,如法国前总理 Jean-Pierre Raffarin, 道达尔集团(TOTAL)总裁Christophe de Margerie、爱马仕(Hermès)总裁Patrick Thomas、法国农业渔业部长 Michel BARNIER、芝华士总裁 Christian PORTA 等。Tongji-ESCP Executive MBA 项目的启动,将为这份名单贡献更多的亚洲商业领袖。

  Tongji-ESCP Executive MBA 项目作为 ESCP 六大校区之一,将坚持国际化、精英化的办学理念,向全球商业精英提供特色鲜明的跨国教学体系和全球化的商业教育。通过卓越而灵活的课程设置,跨洲跨国度的教学模块,资深而博学的教授,优秀而多元的同学,充满活力而分布广泛的校友网络,为在此学习的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跨国交流和学习平台。在 Tongji-ESCP Executive MBA 项目就读的学生,可以选择在 ESCP 的六大校区上课,并有机会前往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美国、巴西或者印度进行国际游学,并到当地知名企业参观交流。通过 ESCP 和同济大学的校友网络,建立遍布全球的商业关系网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