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济大学MBA项目招生情况一览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2-23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项目始于 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
  自1993年设立以来,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探索新知,追求对社会的实际贡献,MBA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至今累计招生现在有5000多人,毕业生近4000人。目前,同济MBA项目按授课时间分:全日制MBA、在职MBA;按项目特色分:国际MBA、金融学(期货方向)MBA、同济-曼彻斯特MBA双学位项目、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及与印度XLRI商学院以及美国凯斯西储大学Weatherhead管理学院共同创办的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在同济大学传统学科优势和学院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特色模块。
  MBA项目的国际化也在蓬勃发展,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优势,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自 MBA办学以来,同济 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近30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学习,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

 

 

招生信息

 

项目类别: 全日制 在职 国际 学制: MBA学制2年,学习年限最多不超过5年。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学制2.5年,学习年限最多不超过5年。同济-英国曼切斯特商学院双学位学制3年,学习年限最多不超过5年。 是否接受调剂:
招生人数: 600 学费: 在职MBA(普通班、期货班、国际班):17.8万 RMB;全日制MBA:14.8万 RMB
奖学金: 奖学金大幅度增加,奖学金项目类别丰富,共分为“新生奖学金”、“海外交换生奖学金”、“国际游学奖学金”、“优秀MBA学员奖学金”、“省市比赛奖项奖学金”等多个类别,近9成的学员可拿到奖学金。
历年分数线:
2013年:同国家教育部A类考生线总分155分,英语41分,综合82分。
2012年:同国家教育部A类考生线总分150分,英语41分,综合82分。
2011年:A线外语不低于6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120分,总分不低于200分。
历年招生数据: 年份报考人数实考人数录取人数录取比率
2012 年 1094 865 473 54.7%
2011 年 1743 1358 506 37.3%
2010 年 1353 1102 625 56.7%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