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考试科目

http://mba.eol.cn  网络    2017-05-10    

  MBA考试科目包括英语和综合能力,英语100分、综合200分(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总分300分;每科考试时间是3小时。

  MBA考试--英语:总分100分,题型分布为:

  ①词汇单项选择题20道,每题0.5分,共10分。

  ②综合填空(完型填空)20道,每题0.5分,共10分。

  ③阅读4-5篇文章,40分。

  ④翻译20分。

  ⑤.写作20分。

  MBA考试--综合:总分200分。此试卷由数学、逻辑和写作构成,其中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数学和逻辑均为单项选择题

  ①、数学分条件充分性判断和问题求解两大部分,其中问题求解共15小题,每小题3分,共45分;条件充分性判断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②、逻辑为30道选择题,每题2分,共60分。

  ③、写作要求写两篇文章,

  A.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 ;

  B.论文形式从命题作文、基于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题作文、案例分析中选一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