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谷歌获得双料冠军

http://mba.eol.cn  威锋网    2016-06-30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Most Attractive Employers)榜单又来了,而这一次苹果又是不出意外地排在了前三名。知名雇主品牌咨询机构 Universum Global 通过对 27 万毕业生的随机访问得到了一份最理想雇主的榜单。与去年一样,谷歌仍在榜单上高居第一,无论是从商务还是工程/IT 角度来看谷歌都是最理想的雇主。

  

 

  对于主要学习商务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排名在前五的最理想雇主分别是谷歌、苹果、安永、高盛和普华永道。而在工程/IT 毕业生眼里这份排名有所变化,它们分别是谷歌、微软、苹果、BMW 和 IBM。苹果、微软和谷歌无疑是当今科技界影响力最广的“三巨头”,对于学习工程/IT 专业的大学生来说,这三家公司也无疑是最令人向往的工作场所。

  自从 Universum Global 于 2008 年发布工程/IT 专业大学生年度职业倾向调查报告以来,谷歌一直排名第一。调查报告还显示,谷歌之所以一直受到工程/IT 大学生的喜爱,主要是因为该公司“创造力十足和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苹果方面的吸引力则主要是“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人权的平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