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李国庆嘲讽王石读书少:处理股东关系技巧差

http://mba.eol.cn  新浪财经    2016-06-28    

  针对王石与万科大股东宝能系的纷争,当当董事长李国庆在微博做出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处理大股东关系的技巧太差了。

李国庆

  李国庆

  李国庆从5个方面做了点评:

  1、王董事长对股东有好恶且表达出来,不等于对资本不尊重;

  2、王对宝能老板价值蔑视不等于王对民营资本不尊重。王希望国企做万科第一大股东,是万科权益之计谋,不等于对国有资本献媚;

  3、西方体制,董事长就是半退休,但王还在东西方为万科做形象代言,年1000万收入,不高;

  4、王和田是他们私事,由此我也没看出王的私德有问题,但大众反感此,对万科是负面,可王石及团队当年为改制大局牺牲了股权,我们就不要再要求半退休的老人再次牺牲,且此次是爱情;

  5、此次处理大股东关系的技巧太差了。

  但李国庆还不忘嘲讽王石,他表示:“对他一些高论我们一笑了之,毕竟他读书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