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书香北京——5月21日樊登读书见面会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30    

  5月21日下午,由华章教育、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樊登读书会北京分会联合举办的华章读书日线下公益讲座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隆重展开。北京地区众多读书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和聆听书香之魅力。

樊登博士演讲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樊登老师首先亮相,机智幽默的开场引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樊登老师今天为大家读的是《哈佛商学院最受欢迎的领导课》这本书。樊老师认为,领导力是一个可以标准化的东西,领导力不是口号,不是简单的魅力,并阐明西方人眼中的领导力和中国人认为的领导力的区别。樊老师还引用书中的观点向大家分享了检验自己领导力正确与否的方法。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副院长王欣做分享

  接下来由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副院长王欣为大家做“我应该去读MBA吗”的主题分享。王欣院长通过视频短片向大家介绍了北大国发院的发展历程,随后向大家分享了MBA的价值,包括学习知识、职业发展和转型等方面,最后王欣院校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MBA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欣宇院长演讲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欣宇院长则进行了主题为“成才可以是我们的一种权利吗?”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李院长首先对“什么是成才”进行了阐释,随后又提到了“成才是能力+自由”的观点,并且提到如果要成才,还应该满足“健康、接受教育、资源占有”等三个条件。

  之后又由三位老师为大家做了“怎样才是更好的学习”的小型论坛讨论,他们睿智的观点使大家受益颇丰。至此论坛也接近尾声,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