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关注:富二代也创业 王思聪把5亿变成40亿

http://mba.eol.cn  投资界    2016-01-22    

  说起富二代,各位心里想的是什么?豪车美女开party?too young too simple,多数的富二代可都是忙着开创自己的事业,下面让小编带着大家看看“撕葱”们在投资领域都做了哪些事吧。

  1、王思聪丨5亿变40亿

  

  父亲:万达掌门人王健林

  履历:新加坡读的小学,英国UCL高才生。2012年创办普思投资,已投资覆盖22个领域,覆盖游戏、体育、生活消费、互联网、医疗健康、新能源等领域。其中5家公司已上市,云游控股占股1.5%,乐逗游戏占股1.3%,无锡先导占股3.39%,天鸽互动、福寿园。

  成就:王思聪2012年创办普思投资,已投资覆盖22个领域,覆盖游戏、体育、生活消费、互联网、医疗健康、新能源等领域,其中5家公司已上市。5亿元练手资金,3年后如今已成40亿元。曾经大嘴巴过,如今个人影响力覆盖全中国大大助力投资,在生活与生意间游刃有余,常在无形间帮自家的万达新业务打广告。

  2、郑志刚丨K11掌门人

  

 

  父亲:香港新世界掌门人郑家纯

  履历:80后,郑裕彤的长孙。哈佛学的是东亚文学,曾于高盛及瑞银任职,熟悉资本市场运作。07年加入新世界,参与周大福、新世界百货的运作,之后获家族30亿港币注资一手打造了K11。09年底在香港开出了第一家K11,收入比整改前翻3倍。之后进入大陆,魔都K11成功后,开启新的发展之路。

  成就:亲自带队成功地把美术馆搬到购物中心,将艺术及生态融入商业,打造出中国艺术商业代表K11,如今已是香港新世界副主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