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话题:投身最赚钱十大职业秒变人生赢家

http://mba.eol.cn  中国新闻网    2016-01-19    

  近日,众达朴信研究院发布了《2015-2016年毕业生薪酬管理白皮书》,白皮书分别从行业、学历、毕业院校和所在城市几个维度分析了2015年毕业生的起薪月薪。  

 

  图片来自网络 

  相较而言,国内TOP20大学(如清华、北大、复旦等)的高校毕业生依然受到企业的青睐,起薪水平也高于211院校和其它院校。

  

 

  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金融行业人才站再次打响,紧随其后的是基础雄厚的地产企业。但根据众达朴信预测,未来两年,互联网/IT行业将超过地产业。  

 

  图片来自网络 

   众达朴信预测,2016年毕业生起薪没有明显增幅,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本科毕业生与三线城市的专科毕业生起薪基本没有增幅。

  看完国内的数据,我们再来看看发达国家的数据,或许可以作为我们未来的参考。英国每日电讯报评出了2016年薪酬涨幅前10的职业,金融与互联网仍是人生赢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