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5-05-13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创办于1994年,迄今已经招生21届8000余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强大的师资团队、系统而创新的课程、全覆盖的国际合作项目、专业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庞大的校友资源为核心优势,围绕企业综合管理、金融与投资、创新与创业等3个核心方向以及健康与医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特色方向建构MBA项目的培养特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已经成功通过AACSB和EQUIS两项国际认证;2012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首次参加《金融时报》全球百强MBA排名,位列第54名,成为唯一一所位列全球前百的中国高校MBA项目,此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全球百强MBA排名中一直连续领跑中国高校MBA项目。

  光华管理学院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商学院,从成立之初起,就把国际化作为学院发展的目标之一,从教师的国际化,到课程设置的国际化,到学生交流的国际化,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北大光华MBA项目与全球百余所商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包括麻省理工商学院、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等海外顶尖院校,为学生提供11个双学位国际合作项目、101个国际交换项目,以及覆盖所有MBA学生的多个国际商务项目,使光华MBA的学生不仅可以在久负盛名的海外商学院学习,近距离聆听大师智慧,深入体验当地校园文化,还有机会拥有遍布全球的精英校友网络。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2016年计划招收400名学生,包含:

  国际MBA项目(IMBA):英文授课,学制两年,第一年脱产学习,第二年模块学习。

  全日制MBA项目(FMBA):中文授课,学制两年,第一年脱产学习,第二年模块学习。

  在职MBA项目(PMBA):中文授课,学制两年,模块学习。

  2016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招生政策

  1.继续全面实行“先面试,后考试”的招生方式,即全部申请人需在申请材料提交截止之前提交申请材料,经过材料评审,择优给予申请人面试资格;通过综合素质面试选拔给予部分优秀申请人预录取资格;参加全国联考后,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且北京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初录取资格;通过材料真实性复查、政治审核后即被正式录取。

  2.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预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在北京大学参加联考后,如联考成绩未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或北京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可保留原项目预录取资格至第二年。

  3.国际MBA项目、全日制MBA项目、在职MBA项目分别独立招生,一旦给予预录取资格或有条件预录取资格,不能做任何项目调整。

  1)国际MBA项目和全日制MBA项目实行不定期面试,名额招满为止;2015年8月28日之前在线提交的申请人,可参与奖学金的评选。

  2)在职MBA项目按批次进行面试。

  4.持有有效GMAT成绩650分以上或有效GRE(课程)成绩达到词汇158分以上且数学162分以上的申请人可以直接获得面试资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