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永诚MBA台湾行 飞越两岸的距离

http://mba.eol.cn      2011-04-25    

  MBA已经成为人们口中的常用词汇,可是要真正取得一个有分量的MBA毕业证书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山水重重。成都永诚MBA就是针对这种状况推出了MBA台湾行,去台湾进行美联大学的MBA课程,通过实地考察学习来进行MBA的课程攻读,期满合格者会授予美联大学MBA毕业证书。

  成都到台北的直线距离1824.65公里,飞行时间3个半小时,但我没想过穿越过这空间和时间,就有MBA在等待我。

  报名成都永诚MBA台湾行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对台湾的向往。我对台湾的印象除了来自书本电视,就是来自一个台湾的朋友。她是高山族的天之骄子,有着迷人的气质,在结识之后,我不仅迷上了她的个人魅力,更是对她口中的台湾充满了期待向往。

  她用她特有的温婉语音向我描述着台湾的风土人情,高山族的习惯风俗,在她迷人的声线和动人的描述中,我本就蠢蠢欲动的心被蛊惑了。周身都蔓延起想飞到台湾亲眼目睹那美丽的风景,感受那动人的风情。

  但是,人不得不屈服于现实条件,烦恼于那琐碎的赴台手续和无法抽身的工作,赴台的心愿只能被一再地搁浅。时间就在指间滑落,那个梦也只能被放在心底,偶尔翻出来回味一下……

  机会终于到来,我发现上天还是眷顾我的。因为工作原因,我不得不报考MBA进行“充电”,正当我苦恼于要再次捧起枯燥的书本,像以前的学生时代一样疲于背诵记忆时,成都永诚MBA台湾行出现在我的眼前。

  没有一丝犹豫的,我就报名了参加了。对我而言,既可以满足我现在对MBA的需要,又可以免去一系列繁复的手续去我日思夜想的台湾,这边是最好的了。更何况,在成都永诚咨询相关事宜的时候,被告知MBA课程是理论加旅游的方式进行教授的。有人带领着领略我向往已久的台湾风情,又可以学以致用的活用MBA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事件回顾:

  最近成都掀起了一波MBA风潮,事件源于永诚的MBA台湾行。

  最近几年,MBA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但是鉴于我国的MBA师资有限,MBA一直是供不应求。在市场经济的规律驱动下,各种MBA培训机构应运而生,先不说社会上的培训机构,就是各个高校也先后办起了MBA函授班。

  在工作生活巨大的压力下,再参加MBA学习,对很多人来讲这样的日子身心疲惫。而就在这个时候,永诚推出了MBA台湾行,即采用一种新的方式即将旅游和学习结合起来达到MBA进修学习的目的,同时,还有一个蛊惑人心的是,永诚MBA颁发的是美联大学的MBA毕业证书。

  于是,问题就来了——要怎么选择?有人踌躇了,有人犹豫了,全然没有当初的潇洒,在永诚MBA之前,大家目标明确,昏天黑夜的学习,而现在,有着新事物的吸引,而且是全然一新的学习方式,心动者越来越多。然而高兴了后来者,就苦了之前的人,不忿者亦有之,“我辛辛苦苦,废寝忘食苦读的MBA,别人旅行中就得来了……”

  同时,苦的不只是考生,同样也愁苦了那些传统的MBA培训班。因为永诚的MBA台湾行必然会抢夺去很多培训机构的市场份额。现在,要么他们想出新的培训方式,要么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市场被永诚占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