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年MBA调剂院校推荐:华南理工大学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3-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MBA调剂志愿填报将在4月进行,在此期间,需要调剂的考生应充分了解接收调剂院校的相关信息,合理选择志愿高校。

2013年MBA调剂院校推荐:华南理工大学 

  推荐院校:华南理工大学

  院校性质:985、211、教育部直属

  国际认证:AMBA

  分数线类别:自主划线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全国重点大学、人脉广博、全面发展

  服务企业 贴近市场

  华工 MBA 教育专注于服务企业,以“培养华南职业经理,造就中国产业精英”为发展目标。此外,还面向政府、公共事业单位管理者,致力于整个社会管理水平的提高和产业升级。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企业咨询活动,编写本土化的案例,承担大量横向项目,安排企业经理来学院举办讲座,在企业咨询和服务方面树立了相当高的知名度。

  发扬传统 占领先机

  我院是在培养工商企业经理和工程管理人员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大部分教师熟悉企业,善于与企业管理者沟通,具有较强的为企业提供咨询和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因此我院对 MBA 教育在培养企业管理人才方面的重要性有充分的认识,并成为广东第一个举办 MBA 学位教育及授予 MBA 学位的大学,获得了明显的先动优势。

  立足珠三角 辐射大中华

  华工 MBA 立足于泛珠三角洲,同时辐射华南乃至大中华区域,充分整合师资,开拓教育市场。珠三角成熟的市场经济形态,为 MBA 教育提供很大的空间。同时学院不断提高 MBA 教育的质量,严格控制办学规模和市场选择,为华工 MBA 走向全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面发展 形成优势

  学院为了能够培养拥有全面的管理知识和技能、并且具有比较优势的 MBA 学生,在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走了一条全面发展和形成特色的道路。学院大力发展工商管理领域的主要学科,包括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文化、市场营销等,并且在其中一些学科领域建立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重视质量 提高能力

  学院在教学计划、课程设计、师资配置、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上严格把质量关。 MBA 任课的讲师,通常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恰当。学院积极推动案例教学、课题讨论和课外阅读方法,鼓励学生组织包括企业调研、学术讲座和其他有利于学员互动的活动,提高 MBA 的教学质量和综合素质。

  人脉广博 影响广泛

  华南理工大学 MBA 学员已经超过了 2200多名,他们当中有省厅级干部,有大型国有企业的领军人物,有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有高级职业经理和创业型企业家,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和最优秀的一支 MBA 学员队伍。他们身上所体现的浓厚的市场经济意识、坚实的企业管理基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已经成为华南理工大学 MBA 教育的特色。这批杰出的 MBA 学员,使华工成为华南地区名副其实的企业家摇篮。

推荐阅读:

  2013年MBA调剂全面指导

  2013年MBA面试全攻略

  2013年MBA国家线将于3月下旬公布 预计155分左右

  2013年MBA国家线3月20日前后公布

  2013年全国各院校MBA复试分数线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