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二外MBA:对学生游学活动给予大量资金补贴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0    

  MBA项目学费是不少考生择校时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在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据了解,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项目学费7.2万元两年,处于中下水平,但相对项目品质,却算的上是性价比较高的项目。中国教育在线在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进行专访时,骆老师说,现在为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已经举办的国际游学活动,包括台湾的游学活动、澳大利亚的游学活动、法国的游学活动、美国的游学活动。而今年5月份将有部分同学在7月份赴英文进行教学活动,在昨天刚刚进行的和国外的MBA院校进行座谈的时候,又争取到了今年9月份去国外的MBA同学的国际教学活动。

  骆老师调侃道,如果打算考二外的MBA,要做的一件事情是赶快准备护照,因为在二外的出国机会实在是太多了,二外的研究生的出国机会是要大于老师的出国机会的。这些所有的出国留学活动不是同学们全额付费,中心有进行大量的资金补贴,比如在过去几年中,去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的留学活动,平均每个同学给予资助的金额大概在2万左右。今年即将去英国的同学,补助的金额也在1万块钱以上。所有的国际实践教学我们很多的情况下都会给予一定的资金补贴的,这些费用都是从同学们的学费中给予一定的返还。

  为什么二外要运作一个亏本的MBA项目呢?我骆老师说,二外的MBA一定要建立出自己的品牌,一定要作出一个实实在在的让同学们有所得有所收获的MBA项目,所以说在前期的项目运作当中,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资源,非常广袤的合作,要为同学们的MBA的培养投入真金白银,大家的学费看上去是7.2万,但实际上同学们得到的反馈和投入到同学们的身上是超过这个费用的,学校每年还要给我们相应进行一些补贴。学校也非常的明晰,二外MBA项目就是要成为二外未来一个拳头项目,一个品牌项目,所以我们舍得投入,也相信通过投入,MBA的培养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建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