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沪上名校MBA | 3月31日,一场峰会肃清所有备考问题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5    

备考指导 我们是认真的!沪上名校MBA齐聚一堂为你答疑解惑
 
  (中国教育在线讯)日前,上海各大高校2020年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随着报考人数的增多,生源质量的提升,上海各高校将于今年对招生政策、方式及学费做出必要调整。想必着手准备2020年MBA的广大考生们对最新的招生政策也是翘首以盼。为此,征辰教育及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19年3月31日(周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第三届招生主任公开论坛——沪上名校MBA招生政策暨提面峰会。届时,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以及东华大学的招生主任将一同出席,亲自为考生现场解读2020年最新招生政策、 报考流程、提前面试。一次峰会肃清所有备考问题。
 
2020MBA备考指导
 
  想必已经开始准备2020年MBA的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都会产生一些疑虑:目前各大院校招生人数是多少?考试难度大不大?目前MBA学费贵不贵?较往年学费上浮多少?提前面试需要怎么准备,难吗?通过率高不高?读MAB对职业发展有哪些好处?峰会现场,各大高校招生主任将针对以上问题给出权威解读,并为考生们现场解析2020年MBA最新招生政策、各大名校MBA项目特色及毕业生就业趋势及薪资涨幅、首席面试官精准解析提前批面试政策与面试技巧、全年备考规划时间分配及择校建议,并且会有MBA联考行业专家细致讲解报考流程及备考策略。助力考生们顺利备考,金榜题名!
 
  此次峰会由征辰教育和中国教育在线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联合主办,近课APP特约支持。
 
  峰会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019年3月31日9:00-18:1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 广秀路 100号上海财经大学 369 报告厅
 
  路线:地铁 3号线 赤峰路站
 
  峰会流程:
 
2020院校主任现场解析

峰会流程(上午场)

高校提前面试讲解

面试官:胡林菲

09:00-10:20

同济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主任:崔麒元

10:30-11:00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主任:陈蕾

11:00-11:30

复旦管院招生政策解读

主任:孙龙

11:30-12:00

峰会流程(下午场)

交大安泰招生政策解读

主任:陈建科

13:00-13:30

复旦泛海招生政策解读

主管:贡霖江

13:30-14:00

休息

14:00-14:10

东华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主任:刘长奎

14:10-14:40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主任:王伟峰

14:40-15:10

休息

15:10-15:40

上海财经大学提前面试解析

主任:王伟峰

15:40-16:10

面试官讲解材料书写

面试官:胡林菲

16:10-18:10

  
  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名,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报名链接:
 
 
  3月31日,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