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国内知名商学院MBA项目联展暨2018招生政策发布会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7-07-18    

  为了使考生全面整体的了解上海地区MBA项目优势和最新招生政策,2017年7月1日13:30,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的“2017国内知名商学院MBA项目联展暨2018招生政策发布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演讲厅隆重召开。华理商学院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考生与沪上知名院校间搭建透明、互信、深入了解的平台,为考生提供有效的信息,实现项目齐全尽分享的主要目的。

2018MBA

  出席本次活动院校有:主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中文项目、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英文项目、上海理工大学等近十所高校齐聚一堂,集中发布了各院校MBA项目优势和2018最新招生政策。活动当天,迎来入夏的高温日,依旧没有阻挡考生进取的脚步,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非常热烈。

  承办方MBA数学权威名师时光朋老师就考生最为关注的管理类联考的报考流程和具体准备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为考生们如何节省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以及如何获得学校奖学金给予了中肯建议。同时,对主办方华理及出席本次活动的各院校领导、老师表示真挚感谢。

时光朋老师致辞

时光朋老师致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MBA项目部副主任陈蕾老师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今年恰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二十周年华诞,陈老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兄弟院校的老师及所有学生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同时感谢这次发布会的承办方,急学生所急,为报考学生第一时间提供2018新政,为各高校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最后陈老师用最近很火的一首小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区“预祝每位考生考上自己心仪的高校!

陈蕾老师致辞

陈蕾老师致辞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前半场为各院校的“快照演讲”,后半场为各院校的项目联展。

  首先,东道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MBA项目部童朦老师介绍了华理MBA项目经过了二十载栉风沐雨和励精图治所具有的独特的魅力与风格。

童朦老师

童朦老师分享

  随后,沪上兄弟院校进行了项目宣讲。各院校老师分别从学校简介、项目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招生政策、学生活动、校友资源以及职业发展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到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演讲结束后,招生老师负责解答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在座的MBA报考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走向门外,希望能与各院校老师面对面交流解惑。大家有秩序地等待在自己心仪院校的展台前面,虽然参与交流的同学人数较多,但所有展台的咨询都有序地进行着,等待的同学们也彼此交流今天发布会的心得体会,分析院校招生政策的变化,气氛十分活跃。

  18:00,2017国内知名商学院MBA项目联展暨2018招生政策发布会圆满落幕,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主办方和承办方平台搭建的感谢之情,希望诸如此类的大型政策交流活动以后能开展的越来越好。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