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大学MBA2019年复试通知

http://mba.eol.cn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9-02-25    

  各位2019年管理类联考考生: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MBA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有部分调剂指标,调剂复试目前计划在3月份安排1-2场,参加预复试学生数量达到要求后后将不再安排复试,请各位考生尽早申请调剂复试。
 
  一、调剂预复试申请方式
 
  在调剂报名系统报名,北京科技大学将在复试前一周内对预复试资格进行审核,复试资格将以短信形式告知。目前有2个批次,分别是3月9日(周六),3月16日(周六),若时间有变动,请以官方公众号后续发布的通知为准。各位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资料,并选择预复试场次。
 
  二、复试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MBA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截至2019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国家线公布前:2019年预复试调剂申请者分数要求满足以下标准,外语≥42分(限英语),综合≥82分,总成绩≥165分;国家线公布后:最终录取需达到国家A线。
 
  (4)接收调剂专业:工商管理(MBA)、符合工作年限的会计专硕(MPAcc)、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
 
  三、复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报考学历为准)
 
  (3)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盖红章)(可复试后补交)
 
  (4)学信网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到2019年6月,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2019年MBA国家管理类联考准考证
 
  (6)个人简历三份(A4纸)。
 
  (注:上述资料均需带到复试现场。①凡提供虚假材料者,不论何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②所有材料复试时经资格审查小组查验原件后将复印件装入个人复试资料袋,原件归还考生;所有审核留存的考生材料一律不再退还考生。)
 
  四、复试流程
 
  1、复试时间:3月9日与3月16日 8:00--17:30。(注:若有其它场次调剂复试,请密切关注北京科技大学官网和北京科技大学公众号)
 
  2、报道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经管楼405教室(近北门)。
 
  8:00-9:50 北科大经管楼405教室现场签到分组,并提交复试材料和政治论文。
 
  10:00-17:30 分小组面试(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时间会有调整,以现场通知为准)
 
  3、候场教室:405教室
 
  4、面试地点:现场通知,跟随工作人员引导
 
  5、注意事项:请考生一定准时前往签到及分组,没有签到和分组的考生无法参加面试!(不允许提前分组)
 
  6、面试形式:5人一组进行小组面试,面试分为小组讨论和阐述两个环节。讨论环节现场抽题,10分钟讨论时间,考官现场巡视并对讨论质量进行评估;阐述环节首先5名考生依次进行中文自我介绍;其次考生依次阐述题目观点;再次评委依次对每一位考生提问;最后英文测试,现场抽题,先朗诵英文原题,然后英译中。
 
  五、北科大招生信息途径
 
  1、关注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和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官方网站(注:由于本网站处于改版升级阶段,若无法正常访问,请访问公众号或通过电话咨询)。
 
  2、建议加入2019备考QQ群:628093177,申请加入此群的考生请注明“19调剂+您的实名”否则拒绝加群申请。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