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MBA女神汇共生型女性私董会在沪起航——打造精英女性成长平台

http://mba.eol.cn      2019-01-14    

  1月13日上午,上海MBA女神汇(以下简称“女神汇”,核心团队由交大MBA校友、华理MBA校友等沪上知名商学院MBA校友联合创办)首期共生型女性私董会在女神汇根据地正式开班。女神汇创始人刘瑶女士携核心团队与来自沪上各个行业领域的女性私董会学员、女神汇代表等一行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图1女神汇首期共生型女性私董会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刘瑶女士对女神汇私董会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针对女性创始人就企业发展的如下四个痛点做了概括梳理:企业发展方向、商业模式、营销策略以及企业融资,同时欢迎更多的女性创客加入我们,专业打造共生型女性创业者私董会。首期学员为初创女性(0-5年),分别来自于:小儿推拿、财务规划、海外地产旅游、海外零售、高端养生、资产保全、3D打印、医美、国际游学、教育培训等。女神汇在启动私董会的过程中,将全方位、多元化的助力精英女性的事业成长和发展。旗下 “MBA女性天使投资联盟”,同时专注于女性、母婴、教育、健康、公益等一切优质创业项目。
 
 
图2女神汇创始人刘瑶女士在私董会开班仪式上发言
 
  本次开班,我们特别邀请了创业接力基金合伙人、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会长刘春松导师,他分享了第一讲“从投资人角度看女性创业项目成长风险”,并倾心指导女神汇私董会学员,相信与女神汇一起,将打造出更多明星私董会创业者。
 
 
图3创业接力基金合伙人刘春松导师课程分享
 
  接着,在闭门私董会上,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私董会学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阐述了各自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学员们一起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展开了非常激烈的头脑风暴,探索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根据首期女神汇私董会课程内容安排,在未来的半年内,女神汇将联合具有沪上各大商学院(哈佛大学、伦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背景的教授与各个商业领域(教育、医疗、大健康、人工智能、新能源、营销、新零售、母婴等)的成功的企业家导师们共同打造国内首例女神汇私董会。
 
 
图4女神汇创始人刘瑶与合伙人华理MBA校友陈群联合打造女性共生型组织
 
  女神汇平台的启动得到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上海易生健康缤纷谷黑莓原液(该产品是由华理生命科学院袁勤生教授联合研发)、华理MBA校友企业上海亭禹纺织品有限公司对本期私董会的赞助。
 
  女神汇私董会立足于上海、辐射全球精英女性,通过整合资源国际化资源、在创新创业的大潮里腾空而起,成功起航!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