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小音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8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http://mba.eol.cn      2018-11-12    

  2018年11月9日上午,小音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交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在小音咖创始人李艾的引领下,北大光华代表团对小音咖的汾阳路校区进行了参观访问,双方在后续的研讨会上展开了深刻友好的交流与探讨。
 
 
△北大光华代表团队在小音咖汾阳路校区音乐教室参观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简称北大光华),是北京大学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也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此次他们对小音咖项目的运作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专门派遣代表团来到上海的小音咖校区进行友好访问与交流研讨,是对北大光华“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使命的又一次贯彻。
 
  研讨会上,小音咖就“创业初衷”、“创业历程”、“未来愿景”三个维度,向光华团队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李艾(创始人)与尹天玲(COO),代表小音咖管理团队进行专业分享
 
  为什么成立小音咖?
 
  大数据显示,在如今全方位推动素质教育的社会里,音乐教育以31%的高占比在艺术教育领域稳居第一,无数外来资本纷纷涌入音乐教育行业。
 
  然而,当前音乐教育的参与者们依然普遍面临着种种痛点——对个人音乐教师而言,琴行机构抽佣高,私教生源不稳定,体制外无晋升空间;对音乐学童而言,技能训练枯燥乏味,乐理知识难记难懂,应试考级孤独无趣;对琴童家长而言,孩子兴趣无法长久,孩子音乐素养进步缓慢,难以找到匹配的好老师等等。
 
  在如此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社会大背景下,致力于让音乐教师专心于教学,让音乐学童获得完整的音乐学习(包括技能训练与素养教学)的小音咖音乐学校——应运而生。
 
  成立初期,小音咖便受到了不少商业巨鳄的投资青睐,他们或认同小音咖的创立初心,或支持小音咖的运营模式,或看好小音咖的广阔前景。成立至今,小音咖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各行业的专精人才,他们的不断加入让小音咖成长得更为平稳而迅速。
 
 
△正在聆听小音咖创始人李艾演讲的北大光华代表团
 
  小音咖为什么能被一片叫好?
 
  针对教师,小音咖致力于聚集最优质的音乐教师群体:以提升私教老师收入为核心,从稳定生源、提升教学水平、塑造个人品牌以及提供教学工具四个角度赋能平台注册教师。小音咖希望为所有经过层层严格筛选的优质教师提供一个有归属感的职业成长平台,让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与用心教学上。
 
  针对学童,小音咖负责任地提供最完整的音乐教育:以学生乐器技能学习为切入点,以提升音乐素养为目标,对所有音乐学童就近匹配个人乐器老师、素养课程校区教学、搭配乐器租售、课外游学及在线增值服务等,为孩子提供全面的音乐教育服务,完美解决家长“找老师难,找好老师更难,找个离家近的好老师难上加难”的教育痛点。
 
 
△小音咖管理团队与北大光华代表团队的留念合影
 
  小音咖取得了多少教学成果?
 
  自2015年成立至今,小音咖对教师——学生——家长——课程——音乐会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持续的深入打通。截至目前,小音咖注册老师已有2000+,在读学员已有4000+,成功举办200+场音乐会,500+名音乐儿童登上省市级表演舞台……
 
  致力于为孩子和老师提供成体系的教育资源与完整的音乐教育,小音咖作为教育公司,使命不是短频快的撮合交易,而在教育本身产生持续的价值。也正是这种始终如一的初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北大光华团队的兴趣与青睐。
 
  在未来,小音咖将继续秉承着初心,进一步加大师培课程产品和儿童兴趣素养课程产品的研发投入,实现线上运营线下课程的标准化流程,达到教育目标与商业目标的双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