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毕业典礼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4-07-03    

  6月28日下午2:0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4年毕业典礼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举行。学院领导、三十多位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与同全体2014届毕业生及亲友共同见证这一人生的重要时刻。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毕业典礼

  整场毕业典礼分为“青春如画岁月如歌”、“未名湖畔 叮咛嘱托”、“书读留香 雁过留痕”、“歌送别离 珍贵情谊”和“光华记忆 青春留念”五大篇章,往昔的记忆与深深的祝福交织成最美的旋律,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回响。

  毕业生风采展播视频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在扣人心弦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在燕园生活中如歌的岁月和如画的青春再次呈现在全体师生的眼前。回首往昔,那些酸甜苦辣,欢笑泪水,激荡的青春意气,不倦的知识求索,都是光华人记忆中最珍贵的片段与最宝贵的财富。

  随后,校友代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汇川和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分别向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任汇川先生从自身的求学经验与商海拼搏的实践经历谈起,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到社会的转变,并祝愿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蔡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并期待同学们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常怀信仰与感恩,勿忘初衷,执着前行,于人生路途中自信而坚定,拥有快乐精彩的人生。

  在“书读留香,雁过留痕”环节,毕业生代表将印有自己手印的树形纪念展板和写满祝福的纪念册送给老师们。毕业生印下的这一树繁花代表着学生对老师深深的感谢与祝福,更将自己青春的印记留在这里,成为这段师生情谊的永远见证。

  献礼过后,光华管理学院教工合唱团以《送别》和《我不想说再见》两首深情的歌曲挥洒别离的不舍,也送出心中的祝愿。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旋律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是大学生涯的一个结点,也是同学们人生道路的新起点。让我们共同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毕业生们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我们光华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