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0.14报名 | 公开课:金融4.0——论金融科技引起的行业变革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8-10-11    

 
金融4.0:论金融科技引起的行业变革
 
  时间:10月14日(周日)18:30
 
  地点:上外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会议中心一楼MBA案例教室(喷水池旁)
 
  报名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
 
  其它:微信回复“金融4.0+姓名+联系方式”
 
  内容要点
 
  了解业务部门关注的接地气的金融科技知识
  当你的业务部门每天都在叫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你还一无所知、懵懵懂懂,行吗?
 
  探讨企业金融科技业务的人力资源诉求
  当金融遇到科技时,你的企业人才准备好了吗?
 
  探讨HR如何更好地做好金融科技人才的选用育留
  当金融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才的时候,HR怎么以此为契机引领业务部门寻找新的发展机会?
 
  了解如何应对劳动力自动化的趋势,技术能如何更好地赋能你和你的业务部门,同时怎么转型现有员工
  当每个人都害怕自己的工作明天就没有的时候,怎么样帮助自己和员工有底气地面对明天?
 
  主讲嘉宾
 
 
Apple ZHENG
 
顶尖投行执行董事
 
  现任某欧洲最大金融控股集团全球投资银行中国支持中心总负责人、执行董事、业务支持中心中国区管理委员会核心成员、中国地区唯一企业内部培训师,管理上百人团队。曾获集团亚太区总裁奖。
 
  巴黎高科路桥学院金融工程双硕士毕业后,先后进入全球顶尖投资银行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交通银行总行工作,引入海外处理次贷危机先进经验,率先在国内开发信贷业务条线全方位压力测试方法。在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顶级大学开设金融实务课程,分享顶尖投资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的最前沿成果,并且多次在各个金融科技论坛发表金融的未来是科技的演讲,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金融科技人才研究室专家委员。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