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政策】2019年社科MBA最新招生政策

http://mba.eol.cn  社科MBA    2018-09-03    

  2019年社科MBA最新招生政策公布!
 
  为推进我院MBA项目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协调发展、规范管理,2019年我院MBA项目培养方式将划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招生政策】2019年社科MBA最新招生政策
 
  培养形式
 
  全日制、非全日制
 
  招生计划
 
  全日制60名、非全日制100名
 
  学习费用
 
  全日制11万、非全日制待定
 
  上课地点
 
  全日制良乡校区或望京校区
 
  非全日制望京校区
 
  学制
 
  均为2年
 
【招生政策】2019年社科MBA最新招生政策
 
社科MBA
 
  我院作为第八批MBA培养院校,于2010年招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自社科MBA项目成立以来,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两院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成立至今,社科MBA项目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前沿的科研学术资源和优质的校友资源,邀请到了国内外享有极高学术声誉的学术泰斗和专家学者引领MBA学生把握学科的方向和前沿,聘请了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社会影响力的老师为MBA学生进行案例教学授课和论文指导写作,遴选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帮助MBA学生完成社会实践整合和职业生涯规划,社科MBA项目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发展实践,逐渐呈现出品牌突出、多学科交叉、师资力量雄厚、高品质课程、实战性强的五大优势。未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积极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着力打造社科MBA教育品牌特色,推动我国MBA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心官网:www.mbacass.cn
 
  咨询电话:010-84177471/84177478
 
  备考QQ群:279483136
 
  期待您的关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