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MBA大讲堂】变革时代如何管理安迪这样的人才?@万宝盛华 @Rutgers @MBAer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4    

华尔街高管 商学院精英

工作起来不要命,赶个汇报恨不得24小时不离开办公桌

还要时刻保持精致,谈判桌就是战场

那么,问题来了

对于企业,如何留住或吸引这样的人才?

华理MBA

&

万宝盛华集团

&

美国罗格斯大学

推出首场国际MBA讲堂

由罗格斯大学明星老师倾情分享

国际MBA名师讲堂

全新呈现

时间

2017年6月22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演讲厅

议程

13:40- 14:00 签到

14:00- 15:35 主题讲座

主题:Talent Management in an Era of Change

主讲人:DR. Bill Castellano

Rutgers University

15:35- 16:00 Q&A

16:00- 16:15 茶歇

16:15- 16:30 国际MBA项目介绍

主讲人:童朦老师

嘉宾介绍

DR. Bill Castellano

Dr. Bill Castellano is Associate Dean of the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Labor Relations Executive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Associate Professor of Strategic HR Management. He is the former Executive Director of the Center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and Director of the Center for HR Strategy.

His research, teaching, and consulting activities are focused on the effective management of human capital, employee engagement, and developing leaders for the challenges of the 21st century.

Bill has over thirty years of experience working in corporate Fortune 50, entrepreneurial and research environments. Before joining Rutgers University, he was a Managing Partner at an executive search firm and a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at a national HR outsourcing company.

He also held senior HR management positions at Merrill Lynch and Manufactures Hanover Trust where he was involved with human resource strategies and practices that supported both individual business groups and the global enterprise.

Bill is an accomplished researcher publishing his work in practitioner and academic journals and is a frequent speaker at national HR and business conferences.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MBA项目

(合作院校:美国罗格斯大学)

  院校简介

罗格斯大学

(Rutgers University)

  是一所享有声誉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也是新泽西州最杰出高等教育学府。于1766年成立,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教育机构,是美国大学协会62名成员之一。罗格斯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是美国的顶尖大学,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大十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之一。

  罗格斯大学管理和劳动关系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名列前茅。作为美国认可程度最高的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无论在理论还是实践上都达到了全美顶尖水平。罗格斯大学管理和劳动关系学院聚集了大批全美人力资源领域顶级教授,他们创造着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发表的人力资源专业论文引用率全美第一。罗格斯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项目课程设置侧重于企业实践,侧重于培养学生在职场上应用人力资源知识能力。美国人力资源协会(SHRM)每年都把罗格斯大学人力资源项目评为全美最优质的人力资源硕士项目。

  项目介绍

办学特色

  不出国门,可获得美国罗格斯大学颁发的HR经理人证书。

  国际化课程:美国罗格斯大学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六门课程,既讲授国际最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又与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紧密结合,有助于MBA学员从战略高度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从而提升组织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和绩效。

  1+1授课模式: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对于专业性较强的课程,采用“1+1授课模式”。所谓“1+1授课模式”是指由外教主讲,中方教授助讲,以加强学员对课程的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

课程设置

  HR Strategy战略人力资源

  Strategic staffing 战略性人力资源配置

  Compensation and Rewards薪酬与奖励

  ER Theory&Practice雇佣关系:理论与实践

  Conflict&Conflict Resolution工作场所冲突解决方案

  Group Process&Teams团队过程与动力

  报名地址:https://jinshuju.net/f/dIZXq9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