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邮GEMBA课程|《营销管理》课程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北京邮电大学    2017-02-22    

  2017年2月16日至19日,2016期GEMBA第三模块课程《营销管理》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金永生教授主讲。

  如何做一名有效营销管理者?是营销管理课程内容的核心,也是一个企业如何实现绩效的最大化的重要手段。金永生教授基于“蝴蝶效应”、“墨菲定理”对企业营销管理的思考,应用了幽默的讲故事,精细剖析案例等各种教学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学术思想交流。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各抒己见,对案例纷纷发表各自的见解和意见,把本次课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课程休息期间,学院还为本月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惊喜生日会。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融入了一片欢乐愉快的气氛。

  

  蛋糕惊喜、寿星许愿

  在课程结束之时,学生为金教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感谢金教授的授业解惑,并祝金教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本次课程通过老师和学生们的深度学习和交流,使得学生们对营销管理课程又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和研究,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通过理论的学习同学们能真正应用到企业当中的实践当中。

 

  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举办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lyon-BUPT GEMBA Program。以造就信息时代全球化视野的创业者与管理精英为愿景,旨在塑造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提升高层管理者的战略管理与决策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国际领导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