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外商学院MBA组织行为学移动课堂走进海底捞火锅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5-11-25    

  2015年11月22日,商学院MBA中心15D班组织行为学移动课堂在张兴贵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海底捞火锅珠影星光城店体验参观学习,受到海底捞店长和大堂经理的热烈欢迎和接待。

  首先,大堂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海底捞火锅店,接着全体人员回到包厢,张兴贵教授简要介绍了这次移动课堂的学习内容。已过中午,大家先行在海底捞体验就餐,在两个小时的就餐中体验海底捞的点餐、上餐以及拉面表演。大家纷纷借机询问店员关于海底捞的各种轶事。张兴贵教授和学生一边聊海底捞的企业制度和文化,一边介绍自己的工作背景便于彼此加深了解。

  体验海底捞餐饮服务之后,大堂经理刘经理向MBA的同学们介绍了四川海底捞餐饮有限公司的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并且通过自身在海底捞的奋斗历程向我们展示海底捞以“双手改变命运”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刘经理一个小时的分享内容充实、实例生动、总结精辟,不但重塑了同学们对海底捞的新认知,而且以亲身经历说明了自身努力对促进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学们对刘经理提出的“双手改变命运”坚忍不拔的信念和坚持内在充电等观点印象深刻。

  大堂经理的介绍完毕后,张兴贵教授进一步阐释海底捞火锅的管理理念,杨晓燕教授就海底捞的商业模式进行了精辟的解析,并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行为学移动课堂,进一步认识了四川海底捞餐饮有限公司,了解了其公司内外部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特点,从刘经理分享中学习到自我奋斗和充电的重要性,是MBA课程中难得的经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