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航MBA首场校内备考交流会将于6月19日展开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11    

  北航MBA教育项目始于1998年,旨在培养懂经济管理和专业技术、知识广博、思想创新、勇于开拓、善于合作的复合型中高层管理人才,现已累计培养学员2600余名。2003年,北航成为自主划定MBA联考录取分数线的首批院校之一,2008年,“北航MBA培养质量保证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一文,获得中国MBA教育创新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2010年,北航获批成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18所试点院校之一,MBA项目位列其中。北航MBA一直以强调质量、管理规范、提供专业的人性化服务、打造最具团队精神MBA著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北航MBA教育已成为中国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MBA项目之一。

  为满足考生不同时间的要求,即招生启动会之后,北航MBA将开启2016年校内第一场备考交流会。届时,北航MBA中心副主任将现场为广大考生介绍北航MBA项目特色及2016年招生政策,负责招生和录取的老师将面对面对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还有北航MBA校友与考生们分享备考经验。

  欢迎广大2016年考生报名参加!

  时间:6月19日(星期五)19:00--21:00;

  地点:北航新主楼A928;

  报名方式:登录考生服务系统进行预约:http://mbacss.buaa.edu.cn/User/Login

  联系方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网址:http://www.buaamba.net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