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航MBA2014年最后一次大型招生交流会活动通知

http://mba.eol.cn    北航MBA中心  2014-09-29    

  距离联考还有80天!
  报考在即,您是否希望对心怡的学校有更多了解?
  冲刺阶段,您是否悉知怎样合理规划时间?
  面对五花八门的备考材料,您是否知道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
  在联考分数线陡增的态势下,您是否期望与名师专家面对面探讨如何顺利通关?
  10月12日北航MBA教育中心与北航出版社联手打造“北航MBA大型招生交流会暨陈剑老师备考指导和新书发布会”活动。
  届时,北航MBA中心主任柏满迎教授将针对北航MBA项目特色、2015年招生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考生关心问题亲自解答;
  同时,此次会议还将对北航出版社出版、陈剑老师撰写的《数学考前冲刺》第五版新书进行发布。《数学考前冲刺》历经十年濢炼,五次改版,现已成为最权威、发行量最大的考前辅导教材(每年发行6万册),该教材将考纲几十个知识点归纳成百余种考试预测题型,将历年考试中出现的技巧系统总结为十大黄金技巧,涵盖了百余种方法和技巧,汇总了数十种固定解题思维模式,又灵活演变成数十种做题模板和解题套路。
  为了能够让考生正确使用此教材,提高联考分数,本次大会邀请了《数学考前冲刺》作者、考前辅导专家陈剑老师亲临现场为考生指点迷津,针对冲刺阶段备考时间规划进行指导、抽丝剥茧地讲解如何使用《数学考前冲刺》。
  活动现场,将抽取80位幸运考生由陈剑老师亲笔签名赠书。
  此次活动可通过考生服务系统进行预约http://mbacss.buaa.edu.cn/User/Login
  时 间: 2014年10月12日 13:00
  地 点: 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陈剑介绍:
  清华大学博士
  数学考试大纲唯一指定解析人
  标准化辅导体系首创人
  从事数学辅导十二载,曾多次到日本、澳洲、美国、加拿大等国家进行交流学习。面对数学纷乱无序的考法,对重点、难点、必考点的把握出神入化,令学员事半功倍;孜孜不倦、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对考题的精准预测,令考生受益无穷。浓缩应试技巧的《数学考前冲刺》、深度剖析数学考试的《历年真题名家详解》、引领数学复习方向的《数学高分指南》已成为考试大纲解析范本、业内传播的经典。多年来学员有“容易的通俗易懂,疑难的分析透彻,零基础的学有所获,数学高手另有启发”的评价,每年超高的命中率使无数零基础考生创造了轻取高分的奇迹,是业界王牌数学老师。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604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西土城A口
  公交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
  电话咨询:010-82317578/82338230
  官方网址:http://mba.buaa.edu.cn
  官方微博:北航MBA教育中心
  官方微信:beihangmba
  官方QQ:732964982
  备考群:44581255
  电子邮件:mba@buaa.edu.cnbuaamba@263.net.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