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浦国际商学院 培养商业环境下的领导力人物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3    

  西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Ewout van der Schaft和商学院管理学专业教授Roberto Dona接受中国教育在线专访。

  Ewout van der Schaft接受访谈时说:我们将在2015年九月招生,我希望课程设计倾向于学生个人喜好,现在有很多MBA项目,我确定那些想申请全职MBA的人有很多选择,和别人做一样的事很难成功,原先模式下的市场已经饱和,所以当你仔细思考,我们考虑了很多其他大学的经验。我们想要设计出匹配地域、知识、多样化国籍和以中国特色为基础的课程,更容易看出我们是怎样被区分出来的。在中国我们我们的特别之处,拥有从教队伍获取的全球性的经历,我们希望设计的项目,是你可以从中学习到其他MBA项目涵盖的内容,硬性技能有公司财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与管理等。这些都是我们在第一学期教授的,都是基础课程,但是之后就会变得不同,我们希望带给国际学生如何在中国从事商业的经验。

  还有就是我之前提到的,中国现在是第二大经济体,很快就会成为第一。如果你研究GDP,就会发现世界经济是紧密相关的,因为经济全球化,你不可能只在一个国家经商,中国式世界的一大商业中心。比方说,如果你是一个在欧洲或者美国的学生,具备了和中国有关的商业知识,知道怎样促进商业合作,我认为我们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在我们第二个学期里,我们会在中国境内见到形形色色的商人,观察商业活动如何完成,并对中国商业文化有更深一步 的了解。中国,我们都知道,是一个巨大的国家,因此东海岸、中部和西部的商业文化是不同的,我们将会给你们细细展示,此后你会想去运用这些知识,所以在最后一个学期就是你实践的时候,我们会确保你在上海或者苏州的公司里获得好的实习机会,或者其他你感兴趣并适合你发展的公司。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