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大安泰启动2015MBA招生 构建三位一体特色教育

http://mba.eol.cn    和讯  2014-05-23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2015年入学MBA招生政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交大安泰2015年入学MBA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在回顾实施六年的招生改革时表示,检验生源和培养质量的核心标准是MBA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国际权威的金融时报2014年MBA全球排名报告显示,交大安泰MBA项目学生毕业后三个月内就业率达到100%,薪资增长率达到166%,这两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这充分彰显了交大安泰MBA学生非常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从长远的职业发展看,像上海大众、广东核电、国家电网、万科等众多企业高管这样的优秀校友也不断涌现,这跟我们长期坚持培养未来商界领袖的目标是密不可分的。”

  2015年交大安泰MBA项目将继续稳步推进招生政策的改革,更加强调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淡化笔试成绩要求,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全面实现“国家线录取”的招生政策。交大安泰MBA在考生申请流程上用“在线申请”全面替代“书面申请”,考生申请手续中将不再递交书面材料,而是升级为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来在线申请。考生只需登陆网上系统在线填写和递交申请材料。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是我国率先推行MBA创新与创业教育的商学院,通过“一课(创业课程)一赛(创业大赛)一基金(创业基金)”构筑了从创业理论到创业模拟再到创业实践“三位一体”的特色教育体系。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成立创业基金的MBA院校,交大安泰MBA项目目前设立了2000万元的创业基金,自2011年成立两年多来,已成功资助18个项目,涵盖新材料、节能环保、IT信息及电子商务、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农业及现代服务业等众多领域,并有个别项目因已获得A轮融资基金成功退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