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财经MBA代表团对泰国四所高校访问

http://mba.eol.cn    云南财经大学  2010-12-28    

  2010年12月17日至22日,MBA教育学院纳鹏杰院长、江东书老师、东盟学院张洪烈院长代表我校应邀出访了泰国南邦国际技术大学、帕尧大学、东方大学和华侨崇圣大学。

  出访期间,泰国高校盛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并与我校代表团就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合作、国际商务硕士(MIB)教育合作、商务汉语中心建设、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代表团向泰方转达了我校领导的祝福与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与东盟国家教育合作及MBA办学上取得的成绩。最后向泰国高校表达了我校重视国际合作,将进一步积极拓展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的愿望。并邀请泰方在合适的时间来我校考察与交流。

  泰国各高校领导委托代表团向我校师生转达祝福。在会谈中,泰方代表详细了解了MBA学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与MBA学院与云南各大型集团公司的合作情况,肯定了与企业紧密合作对MBA的意义。此外,泰方代表向张洪烈院长了解了我校对外合作特别是语言教学合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我校与东盟国家合作特别是中泰合作上取得的成绩。

  通过此次出访,南邦国际技术大学就MBA项目与我校代表团达成合作协议。帕尧大学、东方大学和华侨崇圣大学对与我校开展更全面的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将与我校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在此次出访中,我校代表团还专程看望了我校赴泰的访问学者沈青青和满欣老师。希望她们再接再励,不仅在学术上取得进步,更在促进我校与泰国高校的合作上做出贡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