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MBA备考:剖析强化薄弱环节攻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3-10-09    

  第一我们应该采取有效快速的的复习备考攻略

  大家都知道虽然我们现在处于一个低落的状态,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快速的进入状态,而且也不能盲目的就去复习,不然跟以前有什么区别,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提升的,为此我们应该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去复习,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应该先分析下自己的这些功课里哪些比较薄弱,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学习的方式不对呢,等我们分析的透彻了,想必也知道自己改从哪些地方下手了,为此我们要先静下心来慢慢的剖析,这个是最初始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第二就是我们的薄弱环节应分主次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学生有差的功课,那么针对这一门差的科目,不可能就是一个环节不会活着模糊,肯定有不少的课程需要我们去巩固,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应该有一个规划,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应该有所分层,什么是第一阶段复习的,什么是第二阶段,以此类推,这样分布下去,想必对你的功课应该有个更详细明了的规划,同时能更快的进入状态。

  第三也就是最后一步我们应该有个良好的心态

  使我们能够快乐的学习,而不是整天痛苦压抑着来学习,这样反而会起到相反的效果,这个就不用给大家多讲了吧,想必你也都懂。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