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02    

  8月30日,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上财369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校友代表钱文挥先生等出席活动。500余名MBA校友代表及2015级MBA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校友会亦然。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不仅是一个价值共同体,也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在致辞中,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愿在校学生与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合作交流、加强沟通,“以先进深厚的商学理念为中国经济社会的交融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彦波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上海大学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的批复》,孙铮教授与新任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钱文挥先生共同为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揭牌。

  “我认为自己永远都是上财人,母校是我和各位校友心中不可磨灭的烙印。”新任上财MBA校友会会长钱文挥的致辞饱蘸深情,他衷心感谢母校和上财MBA校友的信任,表示将积极沟通联络,为母校建设多做贡献。“包容、学习、吸收、竞争是MBA学习中的重要内容。”回忆起当年的上财时光,钱文挥肯定了上财MBA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方式,并祝在场新生学业有成,享受财大的校园生活。

  当天上午,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财369校区博思楼举行。上财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担纲主持。上海财经大学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实到会员103人,经举手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章程》《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上财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理事提名87人,实到61人,选举上财MBA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钱文挥先生当选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上财1991级至2013级MBA均有校友代表出席大会。

  自1991年至今,上财MBA项目已经走过24载春秋,近万学子遍布大江南北,心系母校。上财MBA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构建了一个友谊长存、携手并肩的情感平台,一个资源共享、事业成功的发展平台,一个终身学习、功不唐捐的学习平台,一个反馈母校、奉献社会的公益平台。

  出席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的领导同志还有: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国强,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