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华经管学院—宜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7-06    

 2020年6月16日,清华经管学院—宜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举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副院长徐心教授,宜信创始人、CEO唐宁,宜信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宜信研究院研究总监胡安子,宜信高校合作经理曹晓丹,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马嘉主持签约仪式。 

清华经管学院—宜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白重恩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围绕学院的学生培养、学位项目、学科发展与师资建设等方面,他着重强调了学院的双学位海外合作项目、国际企业参与课程合作等进展情况。

唐宁介绍了宜信的创建发展历程,并通过详解宜信在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上的两大业务优势,阐述校企合作的前景,特别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以期从根本上解决国内日益庞大的超高净值客户群体“企”、“投”、“传”问题,即根治“企业数字化转型及重塑、新经济投资配置、财富传承”这三大痛点。

随后,白重恩与唐宁就双方进一步战略合作交换意见,进行深入交流。当前,学院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各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使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也成为双方交流的重要话题。

最后,白重恩与唐宁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自2008年起,宜信即与清华经管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续约,宜信将继续支持清华经管学院MBA学生入学导向、案例大赛、整合实践以及优秀在校生奖学金。

签约仪式合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